Monday 23 March 2009

我的弟弟长大了!

前天是我三妹的生日。
妈妈为她准备佳肴…
爸爸和二妹买蛋糕给她…

我的弟弟也不甘示弱…
他翻遍了家里的CD boxes,
终于让他找到了生日歌。
他就在寿星婆从补习班回来,
一踏进家门,就播放那首生日歌…
寿星婆没有表现得很感动,
但我知道她是很开心的^^
如果换成是我,
我一定超感动的!!!

我真的感到很意外!
平时最爱撒娇的小弟,
竟然会做出那么令人感动的事情~~~
伟,你真的长大了!
大姐以你为荣^^

我最坏!!!
因为没有为她准备任何东西…
但是, 我至少有献上我对她的祝福!
I think this is better than nothing at all…

后天就是我的A2预考了!
听说这次的考题都会很难哦…
惨了啦!!!
我怕“供不应求”咯…
Let’s see my result later…
Because the amount of effort you have put in,
it will reflect on the outcome which is …
THE RESULT!!!

*Luan*

2 comments:

Aishan Ng said...

good luck!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s.

Study hard.

:)

Aishan

Csheng said...

I don't know wat can i say other than "All the best to you"...

Haha... Just try your best...
I'm sure you can get a good result...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