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蓝色的九月

昨天一早, 当我起床时,
发现外面正下着绵绵细雨...
有种让人不想起床的感觉~
起床后的我突然觉得很down。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或许是因为那另人陷入忧郁的天气吧~~~

我的九月...
一个充满忙碌、伤感、不舍、心事重重的月份~
Agnes去了印度深造...
我的室友的男朋友去了俄罗斯读书...
我的小房间更是blue~
功课接二连三地向我冲着来!
它们的脚步好快,我也不能怠慢...
唯有咬紧牙关跟它们比赛~

"Yen Luan, why you are so emo recently? This is not you!"

这个问题让我有点愣住了...
了解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很情绪化...
尽管如此,我只想说:

“人生其实就好像跷跷板。
当你掉到最低的时候,
之后将会是你反弹高升的时候。
当你升起来时,
你就会忘记之前的失落。。。”

Waiting for my rainbow to appear~~~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