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九王爷诞...

刚和我的室友们到安邦拜九王爷。
原本打算乖乖待在家读书的...
但是我听说那种场景很热闹的哦!
所以我便决定和她们去凑热闹 ^^

上完香后,我们便开始游花园...
那里真的非常热闹捏~
就连外国人也忙着拍下他们认为新奇的人与事物。
我们边逛边吃...
有好多好多看起来很好吃的食物,
但我却不能试吃到所有的食物~~~
我已经违反了我的规则: 不能吃宵夜!!!

::人山人海::

::They are making 龙须糖::



::Shinning temple::


::Our supper::

::The night view of Ampang Temple::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