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再次见面~

好久没见到他了~
还好他有良心, 记得空出他宝贵的时间来跟我哈啦~

原本我们打算在Sri Petaling吃晚餐的。
后来,他的女朋友约了朋友在Jaya One吃晚餐。
所以,我们也改变计划去Jaya One吃咯~

每次跟他聊天时,他都会提起他的女朋友。
终于,我见到了她的本人~
的确! 她真的蛮有气质的 ^^
看见他们之间的互动,我想: 他们的感情应该很稳定吧!
他现在的女朋友-XV和他之前的女友-YR真的是两个不同的人。
至少,XV的醋缸不会那么容易打翻 :D
反而是他有时拿XV没办法~

我们现在BBQ吃晚餐。
哇!!! 我好像很久没有吃顿正常的晚餐了~
吃得好饱哦~
他早就饿到没感觉了 ^^
之后,我们到Station One聊天。
他帮我点了一杯口味很特别的饮料。
Erm... 真的蛮好喝的 ^^

我们聊了很多~~~
或许你在旁边听,你会认为我们在讲废话。
可是对我而言, 那时非常珍贵的时刻~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

除了聊天,当然也少不了合照。
我们只拍了几张照片~
不用紧 ^^
这样就已经足够了~
对于他,我从不抱有太大的希望...
十年的朋友, 竟然会记错我的生日....
哈哈哈~ 这就我最在乎的朋友 ^_^

短短四个小时的相聚,很快就结束了~
真希望我有冻结时间的能力!
可是,我没有能力这么做~
很巧的是,每次我们见面时,一定会有一方没散钱还对方~
哇卡卡 :)
这是,他就会说,互欠才会有再见面的机会。
听起来很有道理吧~
或许吧......

明天是XV的生日。
他就准备好她的生日礼物了~
真的委屈他了...
因为那份礼物真的很精致 ^^
昨天,当我看着我们的合照时,
我的眼眶不知觉地湿了...
眼泪也涌了出来...

我真的好失败~
我告诉过我自己绝对不能哭~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
他将我当时已收拾好的心情搞乱了~
不用紧啊~
你捣乱了,我就再收拾啊~
我还真希望你能再多搞乱几次...

我们之间的要好,时常会造成误会。
我们俩也觉得无奈~
直到现在,还是有朋友问我:"你喜欢他,是吗?"
这个问题将会是个永远的问题...
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或许我从来都没有认真的面对这个问题~

我只希望他能幸福、快乐 ^^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