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Home

从台湾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
"台湾是块宝岛"
这句话绝无半点虚假!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在去台湾旅行~

今天, 我离开了我温暖的家, 回到了Vista C的房间。
我很庆幸, 因为我已经顺利通过Semester 1 EOS。
而且我的成绩也蛮不错的, 只是有待进步。
新的学期, 新的目标, 新的挑战。
我有信心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因为我带着家人给与我的鼓励和祝福来面对未来的挫折和考验。

未来是个未知数。
虽然我不能掌控未来, 但是我能把握当下。
偶尔, 我们得学会试着望下比, 把握当下~
这是我爸爸最新的哲理 ^^





Daddy, Mummy, Swen, Ling, Woei,

I always miss you all~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