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充足电力的我回来了!!!

经过一个星期又三天的假期,
我又回到了我的"工作岗位"...
老实说,
我有点不想回来读书叻....
我想: 应该不只我这个人有酱的念头吧!

假期里,
我成天都待在家里。
除了帮忙妈妈做家务,
我也负责照顾我家的"太子爷"的生活起居。
(太子爷就是我的弟弟)
照顾他是应该的啦! 而且还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
但是,他竟然"虐待"我!!!
以下是证据:

是不是很冤枉?
每次都被他欺负...
算了吧,大人不计小孩过 ^^
Haiz...
又要等多三个月才可以回家...
不过两个星期后,
我又可以看到我的家人了!
Yeah!!!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