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考完试的一天

哈哈!!!
终于考完我的预考了...
又可以暂时休息一会儿 ^^

原本,我和舒华想去看电影的...
可是现在好像是出产电影的谈季...
所以,我们打算直接去买舒华的姐姐的结婚礼物。

我们逛了很多圈Sunway Piramid,
总算买到了合适的礼物...
一对情侣瓷杯和一粒写着祝福的石头...
我觉得这两份礼物都很有意义...
我很想把那两份礼物拍下来,
可是却因为今天考Biology Practical,
不能带手机...
真的好可惜哦!!!

之后,我遇到珊...
我们就各自回家去咯!!!

救命啊!!!
我的脚很酸啊 +.=
可是,只要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家,
脚酸? 不用紧啦 ^.*
惨了... 我还没收拾行李!!!

*Luan*

1 comment:

Aishan Ng said...

haha, u actually posted before u packed up your laguage....sorry bout this morning, i waas still very sleepy went i sent u off.. (but i didn't send you off actually...haha...)anyway, enjoy your holiday, nvm, i will see you again in just one week ti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