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08

希望我的决定是对的...

等待,
的确让我变得没信心,
最后,我有了放弃的念头...

我这么做,
对你而言,
失望、伤心是在所难免的...
很抱歉因为我故意不理会你的感受...
但我真的很想去在乎...

你一向来就很讨厌毫无理由就发生的事情.
就是因为我知道,
所以我才故意这么做!!!
偏偏你却很了解,
我从不无缘无故地做任何决定!!!
三番四次的给了我解释的机会,
但我却不想去争取...
因为我知道,
我没有向你解释的必要...
就算我忍不住想给你解释,
一切已经成了定局...
不可能因我的解释而改变,
因为我不能食言...

我本来就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感谢你!
是你让我不觉得我很渺小...
一直以来都是我在伤害你...
所以,就让我来将它停止吧!
很遗憾的,我没那种能力,
因为一直到这一刻,
我还是让你难过...

那天的那番话,
完全没有让我后悔我所做的决定!
我宁可让你误会,
也不会让你知道真正的原因...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唯一可以给你的就是--
放手...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