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My good seniors.我的好前辈...

前天,我校的华文学会举办了一个中秋慈善晚会。
在此,我要感谢那些到场支持我们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

当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很多节目。
例如:扯铃表演、杂技表演、舞蹈表演等等...
而我却是鬼屋里的帮手...
老实说,我有点怕怕的...
幸亏,我身上有带着符...
所以,我才不怕呢!!!

这个中秋慈善晚会的规模蛮大的哦!!!
虽然我不是OP里的人,
但听我OP里的朋友说,
前辈们真的用了很多心思、血汗、时间去筹备这个活动。
我真的能感受得到他们所承受的压力和负担...
怪不得前辈们的MSN personal message都写着:
finally can rest...

谢谢你们!!!
我没有在扯大炮...
我是真心的...
这让我觉得我这次所给予帮忙...
根本就算不上什么!!!

有时候,我在质疑,
前辈们卸任后,
我们能不能做得像他们一样好呢?

希望我们有那种能力和毅力!!!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