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08

我终于看到了...

年头的时候,
我觉得我班上的人很沉闷、不友善...
但是经过时间的累积,
我们这一班不再像陌生人了!!!

虽然有许多同班同学离开了我们,
但在校园遇到的时候,
我们都会向彼此打招呼^^
虽然相处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但缘分还是让我们相识、相遇...

就比如今天在化学实验室上课时,
我就看到我班上的四位"稀有品种"有说有笑的...
Haiz...
看到那个画面,我觉得挺开心的...
还有,
我们的班长也变得比较多话、爱笑^^

这才像我们这一班啊!!!
真希望我们这班的感情会变得越来越好...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