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生命. Life

生命,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有时候生命可以如此的坚强,
有时候却变得很脆弱?
与个人意念有关吗?
我想: 或许吧...

"人生七十古来稀"
白发人送黑发人...
年轻士兵在战场上殉职...
这些例子是不是应征了这句熟语呢?

当我们提起生命时,
我们都很清楚,
我们都逃不开死的命运...
就如我一位朋友所说的
"When the death is coming toward you, you have no option."
是的! 我们真的没有选择的余地...

上几个星期,
有人在我住的公寓的垃圾槽里找到一具婴儿尸体...
我的邻居得了末期癌症...
我的朋友的朋友遇车祸,他的家人都没事,
却只有他那么不幸,去世了...

有人说,
一个人离开人世意味着一个新的生命即将到来...
如果是真的话,那么我觉得"他们"很伟大哦...
那么,为何"他们"给与机会来到这个世上,
却不能让"他们"停留在这里久一点呢?

Haiz...
真的很矛盾...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