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恭喜你,我口爱的弟弟...

哇咔咔...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口爱的小弟在唱歌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我想: 他一定很开心的^^

Ermmm...
今年应该是我小弟的丰收年吧~
在上次的书法赛中,
他也获得优秀奖...
虽然不是前三名,
可是至少,他的表现是被收肯定的~

我还记得他在上次的考试中,
竟然在班上排行第二哦!!!
我爸妈当然是高兴到~~~
我也以我弟为荣啦^^

加油吧,小弟!!!
所谓: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我相信你一定会比姐姐更有作为...
大姐会永远支持你的 ^^



My kawaii Didi...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