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I hate mosquitoes!!!

哈哈!!!
我终于打死我房间的那只超级讨人厌的蚊子...
谁叫你惹毛了我...
叮得我痒痒的 :p

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家会蚊子呢?
我检查过了我家的每个角落,
都没有发现积水...
怎么会有蚊子呢?
难道它会坐电梯上楼?

哎呀,总之,
只要"你们"一出现,
我就会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
(南无啊祢陀佛...)

今早,
当我一松开眼睛,
原本想马上从被窝爬起来的...
谁知,当我一动我的脚时,
啊... 妈妈!!! 救命啊!!!
我的小腿的肌肉痛到~~~

昨晚,我温习功课到十二点。
过后,我就开始练舞...
因为有其中一段舞步,我一直跳不好,
所以我就一直跳到我满意为止...
可能是因为一直重复跳那段舞步吧!!
我小腿的肌肉才会啊捏!!!
不用紧...
因为苦尽甘来嘛 ^o^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