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08

我好喜欢哦^^

今天,我和舒华到Sunway Piramid进行我们的任务。
但在这之前,我们先到图书馆温习功课。
我们很乖叻 :p

任务进行的途中,
我们经过一间首饰店。
我被他们在店外摆卖的链给吸引住了!!!
吸引我的是它的价钱--$10而已哦!!!
真的是价廉物美, 物超所值~~~
选了选后,我选中了它:



同时,我看到了另外一条链...
我超喜欢的叻...
它是一条奶青色的链,再见上一个机器人坠子..
刚好青色是我的favourite colour...
Kawaii neh^^
我很想把它买下,可是~~
RM 22.90!!!
对我而言,这个价钱又点贵哦...
Haiz...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眼前?
害我对你一见钟情!!!

付了钱后,在还没离开那间店前,
我还是忍不住再多看它一眼...

我好喜欢你哦^^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