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海螺变Circle?

啊!!!
海螺跑去哪里了?
现在变成Circle民歌餐厅...

难怪一踏进餐厅时,我就觉得怪怪的...
所有的侍应生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Menu也换了,
台上"海螺"这两个子也被遮住了,
点唱单也换成自己撕成四角形的纸,
杯垫也换成了用餐纸巾,
就连歌手们也是新面孔~~~

我原本以为,
海螺又要来个大"整容"...
怎知,当我听到台上的歌手说:
“欢迎来到Sunway Circle民歌餐厅。”时,
我才知道我的猜测是错的!!!

为什么呢?
最近,我的生活里出现了很多大幅度改变的事情...
还没来得及去接受它,另件事又接着发生了...

希望这些改变都是良性变化吧^^

Circle的驻场歌手. 穿白色裤的歌手很像小鬼哦!!
Kawaii neh ^^
Shihhh... I want to sleep...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