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Believe.相信

相信,真的很重要...
它在亲情、爱情、友情中
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有些人奉劝我:
跟人做朋友,
“相信朋友就好,不要太过相信他们。
谁知道有一天,他们可能会出卖、背叛你.”
这是真的吗?
或许是,或许不是...
因为凡事都是50/50~~~

有些人因为曾经被人出卖,
所以令他们从此都不再相信身边所有的人,
选择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渐渐地养成自我封闭的习惯...
所以,他们并不知道,
原来他们自己
已经错过了别人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爱~~~

对我而言,
我要相信朋友,就要放进我100%的信任!
即使我被骗了,那也是我当初的选择。
无人可怨啊~~~

GJP, 你听好噢...
就算所有的朋友都骗了我,
我深信,
你永远是那位不会骗我的好朋友!
当我知道你会在这里多待一年时,
我还开心的...
因为我不用怎么快因你的离开而掉眼泪!!!

Hey friends,
listen to me...
I lub you all!!!! ^^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