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08

Good news to be shared...

我有三个好消息想与大家分享...

第一:
我终于熟记全部的WB了!!!
而且还跟上M....
哈哈,太开心了...
这样,我就能展示出最完美的一面了
哇咔咔^^
请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第二:
S和F竟然在一夜之间和好如初了!!!
我真的很替她们感到开心哦^^
而且她们还流泪哦...
真是令人感动~~~

Haiz...
果然敞开心房解决问题是有用的!
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因为掌握权就在你手里,
看你要不要和问题战斗到底~
还是要做个缩头乌龟,
任由问题摆布着你的生活的情绪~~

第三:
我终于在Subang Jaya找到擂茶了!!!
我超兴奋的咯 'o'
兴奋到我马上打电话给我妈告诉她这个好消息..
每当我会新山时,我妈一定会带我去吃。
虽然这道料理很不起眼(因为都是蔬菜),
但我还是对它'情有独钟' ^^
就算要我一个礼拜三餐都吃擂茶,
我都不会觉得腻!!!
因为我太喜欢吃擂茶了...

这都要特别感谢我的朋友心血来潮说要去market吃午餐,
不然我都不知道market有卖擂茶~~~

发表完毕,谢谢^^

雨后的彩虹,代表着新的开始...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