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Josephine的十八岁生日...

哈哈!!! 我终于有mood写这篇部落格啦^^

这可能是很长的一篇blog...
I don't care le lah...
I just want to jot down the most memorable moment for her...
As well as us...
这次的生日会,
可说是有喜有泪...
原本,我计划好要给Phine a birthday surprise...
可是却被某人出卖!
当我知道后,我真的很生气、伤心、失望!!!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就因为上一个计划被那个某人揭穿,
我才被迫想多令一个计划...
没料到... Haiz...

Surprise No.1
于是,我决定改变计划!
而且是非常成功和逼真的计划哦...
老实说,我已经没有心情帮她庆祝生日了...
但我知道这次的生日会对Phine而言是非常重要...
我的新计划:
我叫Silvia帮我转告他们我不会去帮Phine庆生了...
但我却躲在7-11便利商店里,
等着他们到达Neway后,
我才去蛋糕店拿蛋糕,
之后才去Neway...

当Phine知道我原本要帮她庆生,
可是却因为被她的某人出卖,
害我伤心得不想帮她庆祝生日时,
她马上打电话给我...
而我却一直不接她的电话!!!
她的某人的电话我也不接...
就连姐妹的电话我也不接!!!
哈哈! 够绝吧...
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很伤心...
于是,我便把计划变成现实...

我拦住了一辆巴士...
正当我要上巴士时,我后悔了!!!
我马上掉头,往蛋糕店的方向跑去....
拿到蛋糕后,确认了他们K 房的号码后,
我马上向Neway的方向跑去...
我不敢怠慢,因为Phine伤心得不想庆生了!!!

到了Neway,
我请服务生帮我插好并点亮蜡烛,
然后就我请自把蛋糕端进K房...
哈哈!!!
当Phine看到我的出现时,
她的第一个反应:大哭一场!!!
哇咔咔~~~~
我的计划成功!!!
感觉不错的啦^^

哎哟哟...
Phine的眼泪就像水龙头酱!!!
真的是服了她哦 :p
之后,我们便吹蜡烛、切蛋糕...

Surprise No.2
我趁Phine不注意的时候,
抹了一些cream在我手上,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涂在她的脸上!!!
哈哈 :p

吃完蛋糕后,我们便开始唱K...
唱了几首歌后,
我又要给寿星婆'礼物'了...
Hehehe~~~

Surprise No.3
我记得我曾经答应过Phine要跳舞给她看。
但是却一直没机会...
所以这次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于是,我跳了罗志祥的《幸福猎人》给她看,
顺便作为我送她的生日礼物^^
她被感动的指数: 100%
哇咔咔 ~~~

之后,我们又继续唱歌,吃,笑,玩,
似乎忘了我们还处于考试期间 :p
我们才不管呢!!!
哈!我第一次听舒华唱歌哦...
她的歌声也不错嘛...
真是人不可貌相哦~~~

我们玩闹了大约五个小时,便结束了生日会...
之后,Phang Yih便送我们回家...
太感激你了^^
Phine真的很感谢我们...
我觉得我们真的感动到她了!!!
任务成功^^ Yeah ^^

Surprise No.4
当Phine回到家后,
她就马上拆我们送她的礼物...
想知道我们送了她什么吗?
是一对印着猪的图案的情侣瓷杯。
虽然很普通,但对她而言是非常有意义的^^
除此之外,
我也洗了一些我们的生活照给她...
在每张照片的后面,我都写上了一些特别的句子。
Phine还哭着说:"有这份礼物都够了啦!"
Wakaka...
我今天赢了很多场"比赛"!!!
而且还是赢过Phine的某人哦...
Wuhoo~~~ 哇咔咔^^
无比的自豪^0^ (just kidding)

Phine,
希望你所许的愿望都能实现...
同时,
我也要向大家说声抱歉~~~
尤其是寿星婆...
不好意思,让你流了那么多眼泪~~~

Phine's favourite cake--Black forest cake

Sue Wah n Silvia r singing... First time o..

被我拍到了!!!

Mok Wai Kit, don't jealous o :p

Josephine and I

May ur wish comes true...

Howe Lu的配音是不错的哦....
Phang Yih,Driver( Haha...Juz kidding) 蛮会唱的叻~~


Having our Chicken Chop Rice...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