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08

Wonderful holidays...

Wah!!!
It was quite a long time I didn't write blog already...
I think about one week gua...
My fren also asked me why I didn't write any blog recently.
"Because I want to enjoy my holidays and there is no time for me to write blog!!!"
Wakaka...

So, I decided that I'm going to write a diary for past one week.
Hope that those who view my blog will enjoy with me ^^


27 September 2008 Saturday

假期又开始咯!!!
这回,我没回新山,反而到我小姨家小住几天.
之后,我家人会来吉隆坡,接我一起回阿嬷家..
今天,我起得特别的早...
因为我还没收拾行李!!!
我的小姨在早上七点半就到我住的地方接我了...
幸亏,我的手脚快,花了一两下功夫,就将行李整理好了!
而且,我还有时间让我慢慢地享受我的早餐^^

到了小姨家后,休息了一会儿,我便开始温习功课。
我很乖吧 :p
因为放假后的一个礼拜后,
I need to sit for my AS Final Exam!!!

原来明天是小姨的生日哦!
小姨丈说明天我们会去Times Square帮小姨庆祝生日...
哇! 我很久没有去那里了...

28 September 2008 Sunday

一大早,我就祝小姨生日快乐了!!!
吃了早餐后,我就开始温习功课.

中午时分,我们便往Times Square出发咯!!!
我们在一间中式餐厅享用午餐...
吃点心哦!! 我的最爱叻^^
这间餐厅的点心不但好吃、特别,味道恰恰好,而且很有卖相!!
真的是... 赞啊!!!
在等待点心上桌的同时,我做了一件事...

" Smile... " actually is the mixture of chilli sause and kicap^^

之后,我和表弟妹们一起去买小姨的生日礼物。
至于小姨和小姨丈呢?
当然是享受他们的二人世界啦^^
选了很久,我们买了一只很可爱的布猴子给小姨。

把礼物交给小姨后,我们就开始"血拼"了!!!
表弟、表妹都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而我却空手而归....
Haiz... 不用紧,就当作是在替爸妈省钱吧^^

30 September 2008 Tuesday

我的家人来接我回阿嬷家了!
一起用了午餐后,我们便向小姨一家人道谢和道别...
真的很感谢他们这几天对我的照顾..
在前往阿嬷家的路上,
妈妈接到小姨的电话...

我的天哪!!!
我的小表弟竟然不舍得我,结果哭了...
当初,我刚来吉隆坡读书的时候,
我弟弟也是因为不习惯我不在家,
结果在上课时哭了出来...
他们并没有号啕大哭,而是静静地流泪...
如果我在场,看到他们哭,我一定会跟着流泪的...

我不否认,
虽然只是与表弟妹们相处了几天,
我和他们的感情还算不错的...
老实说,我也有点不舍得他们=.=
从小,我和他们的感情就比较好。
长大后,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好...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
因为要保持和亲戚之间的感情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可爱的小表弟--宥年^^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