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08

分离、伤心,慢慢地走向我...

刚从Circle民歌餐厅回来...
一起去听歌的朋友是即将在明天离我而去的珊~~~
今天的驻场歌手是Jessie,大雄和David...
好久没听Jessie唱歌了...
她的歌声还是一样好听,
一样有让人陶醉在其中的感觉...

This part is especially written for Lisa:
大雄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吹口哨!!!
(Because I requested... Hehe :p)
他表演了一首新歌--打工仔...
而且,他还开了他的金口,
唱了一首李圣杰的歌--擦肩而过...
他唱得还不错啦... 还是比较喜欢他吹口哨 ^^

傍晚六点,
我独自走路到Sunway Piramid去买礼物。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要送珊什么礼物...
同时,我的脑海里不断出现我们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
傍晚的阳光,很温和...
一点也不觉得晒,
一点也不觉得热...
一阵阵的微风不断地吹向我...
但它却吹不走滞留在我心里的难过~~~

我花了一个小时,
终于买到我要送珊的叙别礼物...
那是一样实用的东西...
只希望她会喜欢~~~

之后,珊也来Sunway Piramid...
因为她要买份生日礼物补送给她在中学时期的好朋友。
哇咔咔!!!
珊说,这几天她进精品店进到怕了!!!
因为要选礼物送即将各奔东西的朋友们...

在这几个小时的相处时间里,
我觉得,珊不愿提起离别这回事...
我也不想~~~
我们一直找别的话题聊,除了离别......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