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08

最后的最后...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
我的手机闹钟吵醒了我。
平时的我一定会赖床,
但今天的我并没有....
因为我要亲自把礼物交给珊,
亲自送她到楼下~~~

正当我开门要去刷牙洗脸时,
珊敲了我的门...
她说,她的朋友提早来载她,
要我帮她开门,因为她已经还锁匙了...
我只喝了口水,梳了头发,
放下我手里拿着的牙刷、牙膏和洗脸霜,
打开抽屉,拿出要交给她的礼物和卡~~~

从二十楼搭电梯到底楼需要四十五秒。
平时,我都会嫌它的速度很慢!
但是今天的四十五秒却过得好快...

一走出电梯,
一阵冷风向我们吹来...
我感觉得到那阵冷风,
但却冻结不了我快要夺眶而出的眼泪
和我心里流动着的伤心...
我忍着眼泪,
走在珊的后面,
因为我想要记得她的背影~~~

终于到了guardhouse...
珊的朋友也已经到了...
她给了她朋友一个"等一下"的手势...
当时的我似乎不想面对现实!
当我一回过神,珊正面向着我。
我将我手里握着的卡和礼物递给她...
而我的视线也开始模糊了~~~
我们给彼此一个抱抱,
没有多话,
因为我真的伤心得不知该说什么了!!!
好想把时间停留在那一刻,
但我却无能为力...
眼泪任意地流下来...
想控制它,
但我也是无能为力~~~

就这样,我看着珊走向她朋友的车,
然后,她就没有回头地上了车...
当车子开始移动时,
我真的感觉到...
珊,你真的离开我了~~~

之后,我并没有马上回家。
我走到游泳池旁边,
坐回我们昨晚聊天坐的位置。
我茫然地望着平静的游泳池,
眼泪还是不停地流...
回想着昨晚所渡过的一切...
最后一次吃晚餐
最后一次吃冰淇淋
最后一次吹晚风
最后一次聊天
最后一次同住一间家~~~

回到家后,
我开始找珊之前在我房间藏好的礼物和信...
我第一个找的地方就是我衣橱下方的第二层抽屉。
我找到了~~~
读着她写给我的信,
原本已平复许多的心情又开始有了波动,
眼泪又不由自主地掉下...
礼物...
是我说过很可爱的keychain~~~

礼物有轻重,
我在意的是心意...
信纸有的简单,有的特别,
但我在意的的是你写信时所给我的真心祝福~~~

珊,
你留了很多东西给我...
礼物

薄荷巧克力
仙人掌
和一段只属于你和我的回忆^-^


::珊说:"黑色的东西,肮脏就不容易看到。"::


::珊给我的礼物和信::


::我们最后的晚餐::

::最后一次和珊一起看到的游泳池景色::

*Luan*

5 comments:

Csheng said...

Don noe y... when i was reading this blog, i felt that i was reading the letter shan wrote for me when i was leaving... it's very similar...
Don be sa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最重要的“过程”。。。你们渡过了美好的一年,有喜,又悲;有欢笑,有泪水;争吵,冷战。。。这一切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或经历的。。。让那美好的回忆永远,永远地播放着吧。。。

Luan said...

谢谢你... 我明白的... 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去适应^^

*Luan*

Lisawordss said...

姐,我看了你的blog,害我哭了。虽然我没和你们一起住,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很难过!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为什么呢?
当我看到你写今天早上你坐在昨天我们聊天的地方那里,我更难过了。现在夜深,令我更怀念我们大家一起渡过的日子,海螺,晚餐等等等。

Csheng said...

哈哈... 你是酱的啦... 那时你也不知为何地哭... 还记得吗? 你只因为看到珊哭,你也跟着哭了... 也许你太容易被影响了啦。。。

Anonymous said...

wei,everyone. Miss you guys la...when we are at subang, we always miss home. And, now i am at home ady, and i want to go back to subang so much...because of the time spent with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