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08

A brand week for Jasmine...

今天的这篇部落格...
不是给我自己的...
而是为我的朋友--敏写的...

"常常笑长头发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真的很希望 你能像以前一样,
你不知道 笑对你多么重要,
你要永远的开心 我会永远祝福你..."

是不是觉得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呢?
哇咔咔....
旋律是来自于JJ和阿Sa一起合唱的《小酒窝》^^
这不是抄袭啦...
我只是在引用...
应该不会被抓吧~~~

我相信,
在这个星期里,
大家又能看到以前...
那个经常把微笑挂在脸上,
大声对你说:"Hi!!!",
表情很少会酸酸的...
Jasmine a.k.a. 捷敏^^

伤心恶魔,
难道你们知道你们很过分吗?
让我的朋友--敏不开心,掉眼泪...
你们给我听着~~~
你们最好离我的朋友--敏远远的!!!
你们这些恶魔不值得让敏为你们而哭!!!
要是你们敢再接近她...
Hehe... You all better watch out...
我要让你们吃不消,兜着走....
哇咔咔!!!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看你们还敢欺负敏吗 :p

微笑天使,
我有事相求...
你们可不可以永远环绕在我朋友--敏的身边呢?
让她每天都有多多、大大、甜甜的微笑...
不让那些可恶的伤心恶魔有机可乘...
害得她那么伤心、难过...
我知道你们一定愿意的,对吗?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的...
但她也必须想办法让自己快乐...
因为我们的法力有限哦..."

捷敏啊...
你听到了吗?
你要懂得自己去寻找快乐哦...
只有靠自己的力量去得到的微笑,
才能持之永恒...
切记!!!
你一定要让你心里的那朵向日葵永远绽放着...
绝对不能让它枯萎哦...
我相信你一定能办得到的...
加油吧!!!

A brand new week for you...
No more sadness
No more depression
No more tear
Just only a big ^_^ with you~~~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