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同。
因为他已不在我的身边…
虽然他没有每年都替我庆祝生日,
也没有每年送我礼物,
但他至少会发封简讯祝福我。
在我两年前的生日,
他送了我第一份生日礼物。
那是个米妮小型电风扇。
当时,我真的很开心!
而且,那一年是他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

那一年也是我们分道扬镳的时候。
原本,我是打算继续读Form 6,
而他却要到KL 读书,
所以他就一次过送了五份生日礼物给我。
谁知后来我也来到KL读书。

那五份礼物很特别..
可能你们会认为很小孩子气,
因为那些礼物是模型玩具,
但我真的很喜欢!

去年的生日,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给我的生日惊喜。
我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大约早上十点四十分,
那时我正上着Thinking Skills。
我的室友走进了我的班,
说是有事要告诉我。
谁知,当我踏出课室,
眼前出现的竟然是他!
他穿着粉红色的上衣,
而且还汗流浃背。
他从书包里拿出一份礼物,
然后在早上十点四十五分正递给我。
顿时间,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之前问我出生地点和时间,
是为了要在正确的时间送我礼物!
我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这么做…
他送我的第七份礼物是个很实用的物品。
那是一个水瓶^^


::Thank you::


今年的二月十五日,
那天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
我们吃了一顿午餐,聊了两个小时。
我送了他一份送别礼和一封信。
他没送我任何东西…
他跟我握了手,给我一个friendship hug,
还送我一句赞美的话:
“变得有女人味了喔!”
就这样,我们在下午2.40正式分手…
很奇怪的,我没有哭…
为什么?
是因为我有预感能在和他相遇吗?
还是我放的感情不够深?

二月二十二日当天,
在回SJ的一路上,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是的,我再也控制不了!
我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原本的我们是在同一点上,
但渐渐地,
我感觉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们在同样的时间启程。
他往南方飞,我则向北方前进…
他答应过我他会在上机前打电话给我。
可是他却没有...

今天是他离开这里的第十天。
可是我还是不能适应…
我真的没有适应他离去的能力!
他曾经说过他会永远做我的钻石听筒,
可是现在…
他也说过,
希望今年可以用新的方式跟我说生日快乐。
可是今年…

他曾让我伤心,
他曾让我开心,
他曾让我生气,
他曾让我感动。
他的离开让我失去了一部分的精神支柱…
我该怎么办?
现在的我正过这忙碌的生活,
但我无法用忙碌来麻醉我自己!

我想告诉他,
就算现在少了他在我身边,
我也无法把我全部的心付出在别的事情。
因为我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他…
他还说,既然他没送我送别礼,
就等于他欠了我。
这样我们才能续缘…
这就是他的特征-- 奇怪的想法。
我真的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但那将会是多久后的事呢?

我真的很想念他…
他会知道吗?

今年的生日,
我送了我自己一份生日礼物。
那就是这篇流着眼泪写的部落格…

*Luan*

3 comments:

Aishan Ng said...

aiyo, people who do know i think they will thought he's you boyfriend leh.

Time is the best medicine.

The best part about human is, we only remember the meaningful part, the part which brings us sweet memories...

Jia you.

3 May '90 said...

sis, cheer up yeah~! :)
he'll be there for u.
in diff ocean...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missie

ur youngest sista,
crystal

Csheng said...

don't drop your tears onto the keyboard... it might be spoilt... haha... jz kidding...

be posi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