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给妈妈的部落格

警告

以下文章 纯属我作
如有得罪 多多包涵

去年的母亲节礼物够有创意吧?
一种惊喜不能用两次,不然就没有效果了 ^^
今年的母亲节礼物又是什么呢?
Deng… Deng… Deng….
正是这篇部落格!
所谓:百里送文章,礼轻情意重。
您就请笑纳吧 ^^

首先,我要感谢你对我这十九年来的养育之恩。
把一个呱呱落地的小女婴
抚养长大成一位快要进入大学深造的女生
你所做出的付出和牺牲,
我这辈子都还不完。

你女儿我真的“好”得不得了咯!
我让你开心过…
我让你生气过…
我让你伤心过…
我也让你失望过…
我要为我曾经犯下的错误向你说声:
“妈妈,对不起!”

以前,你经常说我们不听话、不乖。
年纪还小的我,听了之后会生气;
但长大懂事后,我会想:
我们是真的不够乖,还是你把水准设得太高?
以前,你经常说我不会帮你做家务。
现在,我真的帮不到你了!
每当听到你说你弟弟不听话,
妹妹们忙着自己的开课业而无法教弟弟,
我听了之后,我的心里很不好过…
我想帮忙,但我却力不从心~~~
我想说声:“对不起!”

有时候的你很不可理喻;
有时候的你却可以陪我们这些 Ma Lao一起巅。
这就是我的妈妈。
有时候,我会很不赞同你的看法、决定,
但是换个角度去想,
你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们好。
就好比老爸时常说的…
“我们不会选条死路给你们走的。”
虽然我不是二十四孝女儿,
不像别人的女儿那么贴心,
不像别人的女儿那么厉害读书,
不像别人的女儿那么乖巧,
但是我永远都是你那个长不大的女儿 ^^

我们渐渐地长大,
而你却渐渐地老去。
我想说:当你老了,你不要感到害怕!
因为我们会牵着你的手走完你的人生,
就好像当初你牵着我们的小手,
不让我们跌倒…

妈妈”这个名词我叫了十八年,
但有句话我却不常说给你听…
妈妈,你真的很伟大!

妈妈,我爱你!


*L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