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Birthday...

CWWC,
这是我第二次替你庆祝生日。
你今年竟然忘了我的生日!
你好意思哦?
算了啦~~
谁叫我忘不了你的生日~~
我真的是命苦啊 =_=

原本的计划是一起去吃饭,
然后再去Circle听歌。
谁知道在我正要准备出门时,
我的朋友突然哭着来找我。
首先,我是被我朋友吓到。
之后,我才担心,
要是她要我陪着她哭整晚,
那么我该怎么办捏?
而且小小蛋糕在我手上!!!
幸亏,她的哥哥过来接她回家。
希望她会没事吧~



-->
这二十四粒Lovely Muffin是招牌好友--Lisa
用了她所有的心思去做的。
可惜我得去上课,不能帮Lisa完成它。
换成是我收到这份礼物,
我会感动得飙泪咯~~~
这二十四粒小小Muffin真的很适合Crystal..
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3 x 8 = 24 = Crystal Wong Wai Chin
哇咔咔 !!!

Yeah!!!
我便赶快出门了~~~

*Sorry for late updating this blog*

::The pretty bifdae girl::

::Lisa n Crystal::

::Crystal's muffin::

::Three of Us::

*Luan*

1 comment:

Lisawordss said...

yea. 3x8=24 3x8=24. i nvr think of it b4 u say tat!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