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我的表哥结婚了!

我的表哥结婚了!
表嫂长得美,表哥的样貌也不错,
真不愧是郎才女貌^^
哇咔咔!!!
明年的红包又多一封啦!!!

我依稀还记得…
当我们还小的时候,
我们经常都玩在一块儿…
但是,与其说是玩,
还不如说我经常欺负他…

Wakaka…
I’m not that bad, ok?
Just that I’m naughty n playful :p
It is forgivable because I was a child ^_*

如今他结婚了,
感觉有点怪怪的 +_+
不过,
我还是会真心地祝福我的
表哥、表嫂
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我想:二姑应该会感到很欣慰吧~
看着自己的儿子成家立业,
之前所有的汗水、泪水都是值得的…
从小,表哥就很疼他的妹妹 aka 我的表姐。
趁着在喝喜酒时,
表姐走上台,对着表哥说了一番话~~~

“哥,你终于结婚了!
从小你就很疼很疼我…
你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和表嫂。
我已经长大了! 我已经会照顾自己。
我也可以照顾妈妈了! 你不用担心我~~~”

表哥和表姐哭了…
二姑也哭了…

::郎才女貌::


::Sweet couple::

::Yum Seng...!!!::

::Cousin's Brothers sing a song for him::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