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神奇的动力

无意中,我知道了我朋友的一个秘密。
那不是一个见不得光的秘密,
而是一个值得保留的回忆~~~

之后,我回想了一会儿…
我的朋友- 她为了想拉近和他之间的距离,
为了想和他拥有同样的嗜好,
她竟然可以为了他而去学跳舞。
她向我讨教,我当然义不容辞啦!!!
那么我呢?

我曾经有没有为了自己喜欢的男生而努力过呢?
答案是没有~~~

当我告诉我朋友们我喜欢某个男生时,她们都会说:

“哎哟! 告诉他!主动点啦!”

但是每次,我都会回复说:

“一切顺其自然,随缘吧~”

我的朋友们都会被我的回应气得没话说 :p

身为单身贵族的我仍然相信缘分这玩意儿 ^^
因此,总有一天,
爱神丘彼特一定会将那个真正属于我的他带来我身边,
让他照顾、保护我一辈子~~~

*Lu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