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09

他们和我们一样~

昨天是我和senior们第一次练习跳舞。

能够被CY邀请加入他的组一起参赛,这是我的荣幸 ^^
同时,我也感到有点害怕、担心…
我担心我会连累到大家。
无形中,这种担心和害怕的感觉在我心理上产生了压力。
希望我能将压力化为动力和鼓励!

我不想让CY觉得他找错人!!!
I’ll do my very best!!!

第一次的练习,我们大概练了五个小时。
但是我还是不能熟记全部的舞步!!!
只是记得前三个八拍!
OMG~~~ LA Hip Hop不是闹着玩的咯~
我现在才知道Irony的舞步根本不算什么!!!

CY一直安慰说,
第一次练习可以练到这样的程度,已经算不错了~
我要做得更好^^

之后,我们一起到庙街茶餐厅吃午餐。
除了我的OO们,我还没试过和senior吃饭捏…
第一次和seniors混在一起后,我问我自己:

谁说high profile seniors很难相处?

他们就像朋友酱,可以跟你有说有笑,无所不谈 ^^
我也没想过我会有机会和他们打成一片啊~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机缘吧…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