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蓝色高跟鞋...

我的天哪~~~
星期一刚买的高跟鞋的鞋跟竟然这么快就坏了!
Haiz... Plastic鞋跟真的很不耐。
我就麻烦Alice带我去修。
幸好有Alice ^^
不然我就得自己搭的士到Carefour修鞋跟了...
谢谢你,Alice ^^

练舞练到忘了吃晚餐~
于是, 我和Alice一起打包粥吃。
哇~ 我好久没吃粥了 ^^

看到高跟鞋, 再想到今天是十二月二日,
突然间, 我想起他~
原本打算发封简讯给他的, 可是我才发现我已经把他的联络号码删除了~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我应该是穿这他喜欢的款式的高跟鞋帮他过生日。
这是我当时为他准备的惊喜...
但是, 谁会料到...
我变了~~~
除了想祝他生日快乐,
我也向再跟他说声: “对不起~”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