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 My Two 0 One 0 .:':.

2010年~
对我而言, 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 我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
或许我的人生经历对别人而言不算什么,
但所有的事情我都还历历在目...

朋友们常对我说:
"为什么你的大学生活那么精彩?"
"我的大学生活很sien啊~"
"你就好咯~ 上了大学还能找到一群爱跳舞的朋友~"
是的!
我真的很庆幸我有Marshmallow ^^
因为Marshmallow, 我有了很多跳舞的机会~
虽然前阵子, 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
但是我相信, 我们会变得比以前更了解彼此,
让我们更知道其实我们都很在乎彼此 V_V
我希望我们再也不要有争吵...
因为我真的很怕 :(
真的很怕....

以前, 我认为Bpharmer很骄傲...
原来, 我错了!!!
因为Orientation, 我认识了他们 ^^
Skywalkers n Q-Dos~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当小小的舞蹈老师, 让我有大大的成就...
谢谢你们的汗水、努力、时间、精神、毅力与迁就...
打从心里,我想对你们说:
"我真的很感动~~~"
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partner, VonVon :)

The Eight Sista~
想一想, 我们八个女生是怎样混在一起的呢?
有慈母样的大姐
做事十分谨慎、每次对镜头回避的二姐
被男朋友疼到极点的三姐
有疯狂Spongebob粉丝之称的Cat姐
外刚内柔的五姐
有暴力倾向的炸姐
喜欢跳舞的我
热爱拍照、First class honour的八妹
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p
还以为扮姐姐、妹妹只会在小学和中学时期才有~
没想到我们还反老顽童 *o*
哇卡卡~~
这是种乐趣啊 ^^ v

我的一位朋友~
你应该不会来看我的blog~
有句话, 我很想亲自告诉你...
其实, 我已经不恨你 ^^
当你告诉我真相后, 我告诉我自己:
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可是, 我没做到 :(
我不知道你从别人口中听到些什么...
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还是我...
好好的朋友, 最后变成朋友...
很悲哀吧...
也许就如你所说的: 没有永远的好朋友~

我的一位特别朋友~
想对你说的话, 我想你应该都懂吧...
真的很幸运我能留下来 ^^
知道这个好消息后, 我第一个想通知的人...
就是你~
可是, 我没有这么做。。。
因为我的去留, 对于我们而言,
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2010年是如此的难忘...
你的呢? ^^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