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08

精神饱满的一天...

俗语说得好: "早睡早起精神好"
我今天的精神特别的好!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昨天我足足睡了十个小时哦!!!
(从昨天晚上九点半睡到今早七点)
羡慕叻? Wakaka :p
难得今天没考试,
不然我也没有这个机会好好的补充我的睡眠啊!
这几天,
为了考试,我开了许多夜车,
痘痘都出来了!!!
所以我必须趁着这几天,
养足精神、睡眠,而且还要多喝水,
跟痘痘说:" Bye Bye!"

谁说城市的气候都是炎热的?
这几天,
我都能感受得到身在云顶和金马伦的感觉^^
可能是这几天都下雨,
再加上我住在高楼,
所以特别的凉爽...
真希望这种天气能够长久:p

昨天,我才发现,
原来住在高楼也有另一个好处的哦!
那就是可以欣赏到优美的黄昏...
我也把这优美的一刻捕捉起来了!!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