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哇咔咔...我是超人...

哇咔咔...我是超人...
我太崇拜我自己了...
我已经解决我的问题了!!!

虽然说已经解决了,
但我还不能确定是否彻底解决了吗...
因为那道疤痕还是存在的...

我相信,
只要不让它发炎,
小心地清洗伤口,
它就会慢慢地消失了...
尽管已经消失了,
我更要小心地呵护那层新表皮,
不让同样的意外再次发生~~~

感觉好轻松哦^^
晚上十点四十分...
Such a memorable moment...

Yeah!!!
收拾好了一半的烂心情...
剩下的就得慢慢来了...
哈哈,我blogging的心情又回来了!!!

I feel so good!
Da La La La La La La La!!!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