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I'm sorry...

近期内,我可能不会写部落格...
因为最近真的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心情真的很乱...

可能要等到我整理好心情后,
我才会继续写部落格...

Phine, 我一定会把昨天重要的一天记下来..
可是并不是现在...

希望这个过渡期可以快点过去...
好想有个可以依赖的肩膀...

我有吗?

为什么两个朋友到了最要好的时候都会出现问题?
我真的不明白...
这是在考验我们的友情吗?
如果是的话,
我很愿意去挑战、战胜它!!!
又或者这是老天爷给我的警告?
警告我,我们的友情就只能到这里,
在友情还没完全龟裂前,
好好地把握跟她相处的时间...

Is it true?
I really don't know...
But how am I going to find the answer?
Where I can get answer?
It is not as simple as 1 + 1 =2...

Can anyone teach me?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