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08

Just follow your heart...

原本现在的我应该很兴奋、开心的,
因为明天会是特别的一天...
可是今天却发生了两件令我出乎预料的事情!!!

一直到这一秒,
我还是反应不过来,
就觉得发生得太突然了...
不管我怎么想,
都没想过竟然会发生这件事!

一时间,
我同时要去接受我两件我从没想过会发生的事...
第一件事已经发生几个月了,
而第二件事就发生在今早...
如果第二件事没发生,
那我不就永远被埋在湖里?

知道那两件事后的心情,
Erm... 很难形容...
虽然当事者不是我,
但我的心情、情绪也不由自主地被影响了~~

我只想说:
一个因为某种外在原因而做出的决定,
那个决定绝对不是你想要。
不要以为你做的那个决定,
会把你显得很伟大,牺牲自己!
就算你的决定能为你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你能保证他们真的是快乐的吗?

随着自己的心意去做决定吧!
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