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感动的一刻...

刚从华文学会的Semi Annual General Meeting回来。
虽然拿到了一个职位(Assistant Vice President of Marketing),
心中有种喜悦的感觉...
但喜悦的心情却还是被感动给蒙蔽着了~~~

我不是因为得到了职位而感动,
而是被学长学姐们的肺腑之言感动...
在正式进行上、卸任仪式之前,
我们的前任主席--龙哥哥,
要求我们讲出这些日子对华文学会的看法、不满和心得。
首先,当然是由我们这些晚辈(JECs)开始发表...

Hazel
她在中秋晚会的舞蹈表演筹备中,为了迁就大家的时间,
不惜花精神、时间、车油到其他表演者的家练舞。
而她却没有半句怨言~~~

Samantha--现任主席
我们女生中的骄傲!!!
她是我们“薪火相传365一日营”的Organizing Person 之一。
她总是能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得津津有条。
在筹备一日营时,
她也毫无怨言地用自己的电话钱,
一个一个地通知我们下次会议的时间、地点...
从financial, marketing, sponsorship, programme到logistics department,
她都能解决我们的问题...
她真的很能干!!!

Wai Kit--现任Vice President of Marketing
他是我们唯一的男生...
他也是一日营的Organizing Chairman Person。
他的办事效率超强的!!!
我们做不完的工作,他不会刻意去安排别的成员帮我们的忙,
反而是他自己做完...

Nicole--现任Vicce President of Communication
她是一位很健谈的女生。
她也是一日营的司仪。
从她身上,我学到了一门绝活...
Happy go lucky ^^

轮到我了...
说着说这,我竟然哭了!!!
Arghhhhh.....
我竟然在seniors面前哭??!!
真的很丢脸叻...
可能是想起当时的压力吧~~~
原本是四个人一起负责的Programme Department...
可是我的组长刚好碰到考试。
为了不要影响她,所以我就接完全部的工作...
我还以为另两位会帮忙...
可是当我需要帮忙时,他们却不见踪影...
我又不好意思去麻烦其他department的朋友...
当时的我真的很无助...
一日营的前一天又碰到参加者人数不确定的问题,
到了晚上,我才连夜赶工,
准备station games的clues、材料、PK表...
整个一日营的关键就是我们的programme!!!
那种无形的压力... 真的很恐怖~~~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Samantha和Wai Kit!!!
谢谢你们很有耐心地听我的问题,给我意见^^

Yuanshuang--现任的Vice Secretary
一日营的司仪...
觉得她自己付出得不够多...
其实并没有...
你愿意做MC已经算是帮了我一个大忙了!!!
谢谢你^^

Visha--现任Treasurer
我的ex-department leader...
虽然她有考试,
但她还是帮了我很多很多...
所有的paper works, 她都帮我准备好...
而且她是我们学会当中唯一的异族哦!!!
很难得吧...
她的例子足以证明了华文学会不只是华人可以参加的学会!!!

Yi Chia--现任Vice Treasurer
又是另一个说自己帮不到忙的人...
她和Visha一样,有考试...
所以不能怪...

ShinYee--现任Assistant Vice President of Administration
她是一位敢怒敢言的女生。
只要一察觉到问题或有什么意见,
她就会马上毫无顾虑地讲出来。
真的很佩服她...
连我们的学姐--Jolene都很欣赏她的这种个性!
一个社团就应该要有这样的会员,
如果大家都不敢发言,
我们就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
同时也没办法改进,
最后我们只是在原地踏步~~~

哈哈!!!
终于到seniors发表他们的感觉了!!!
我只能说,
他们的字字句句...
都是因为他们的亲生经历而让人听了有种肃然起敬的感觉...
从2007年7月7日,
他们一切从零开始,
然后不断地努力、改进、学习,
最后才有今天的华文学会...
虽然规模不是很大,运作系统欠佳,
但至少他们的努力,
让我们这些热爱华文的晚辈们可以聚在一起!
他们付出的,多过我们很多很多...
但他们却从不求任何的回报...
他们只希望我们这些晚辈可以做得更好...
帮他们完成他们尚未达到的目标~~~


Long Ge Ge
Nicole
Chye Soon
Vienna
Raphael
Kong Hui

Jolene
Kim Xiong
Vincent
Rachel
Tom
Zi Xi
Jessie
敬礼!!!

放心吧,学长学姐们!
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们一定会再创奇迹!!!
*looking forward our two days one night Port Dickson trip ^.~*


JECs 2008


ex-JECs and ex-BOD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