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I'm proud of YOU ^_^

今天是小六会考(UPSR)放榜的日子!!!
六年前的今天对我来说是个重要的大日子...
但六年后的今天是我三妹的大日子!!!

大约两点多时,我迫不及待地马上拨电回家。
谁知,当我妈拿起电话时,
她的语气显得很沉重...
我心想: 三妹的成绩应该很不理想吧!
我妈说,她步上我二妹的后尘 (二妹只拿3 As),
而且还说她一回到家就放生大哭...
我本来我要跟三妹说话的,
因为怕她会更伤心...

她还是坚持要跟我讲电话...
"大姐,怎么办?我很伤心叻!
我念给你听我有几个A...
1, 2, 3, 4, 5, 6, 7 个A...
哈哈!!! 你被我骗了!!!"

真的是气死我了!!!
我会把她的话当真是因为她的学校成绩一向来都不是很好。
每想到...
真的令我觉得很意外...

之前,我和爸妈还一直担心她...
每次温习功课时,她都好像心不在焉的...
教过她的东西总是忘记...
背过的词句、作文也不会将它们变通用在写作...

三妹会有如此骄人的成绩,
50%来自于自己的努力,
20%来自于老师们的细心教导,
20%来自于父母的督促,
5%来自于运气,
最后的5%则来自于神明的保佑...
或许你们会认为我迷信,
但我却觉得心则有,不信则无...

这证明了我们之前的顾虑是多余的咯...
哇咔咔 ^o^
这次的成就...
或许是三妹在人生道路上最小的成就。
但这个小成就却给了她巨大的动力,
令她往下个更大的成就迈进~~~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加油吧,琳!!!
大姐相信你能够再创造奇迹的...
我会永远支持你!!!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