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Masquerade-6 IN 1

Introducing Masquerade~~~


Ai Ling- the super singer
Cy- the choreographer
Ee Ling- the Lao Da
Jason- the attentive corrector
Shiat Nee- the most energertic
Yen Luan- the junior



FYI, we are having a competition on 8th of September in IMU.
Friends, if you are free, please come and support us~~~
I'll appreciate it ^^

Masquerade的诞生开始了我的dancing life。
一直到今天,我依然难以相信我是他们的一份子,
跟他们一起练舞,一起并肩作战...
我从来没想过要参加比赛~~~
我之所以会参加这次比赛,不是因为要让自己famous!!!
而是纯粹想帮Cy凑足人数!!!
难得他们看得起我,试试也不错啊~~~
Cy, thanks for giving me a chance to be part of Masquerade ^^
I'm proud of myself!!!

跳舞对我而言只是一种兴趣,
觉得哪首歌的舞蹈好看,就去youtube找那首歌的MV,
下载那首歌的MV,然后自己学...
第一次接触舞蹈的时候是我Form 4的时候。
当时,我们身为junior的必须在QM Farewell Party呈现节目。
我第一次学的舞是快乐崇拜!
一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首歌的舞步 ^^
当时的我跳的很生硬、不自然...
简单来说,我根本不是跳舞的料!!!
再加上我长得胖胖的...
Haiz~~~ 没希望了...
那次的打击让我没勇气再跳舞了!!!
上了Pre-U,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
我的朋友-Josephine说她想看我跳舞!
当时的我灵机一动,决定在她生日当天跳给她看,
作为她的生日礼物...
我选择跳罗志祥的幸福猎人,
因为我个人觉得这首歌的舞步很可爱 ^^
朋友生日当天,我跳给她(和一群朋友)看。
当我看了他们录下我跳舞的影片后,
我自己都被吓到了!!!
我一直问自己: Is that me? Is that me? Unbelievable!!!
我的舞技受到朋友的肯定。
我真的很开心!!!
同时,我的信心和勇气也回来了~~~

*Lu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