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pril 2010

Don't take him away from me~

开心的乐谱已划上了句号。
现在的我正被伤心的旋律包围着...


我只希望他能没事!
或许是我太悲观...
再怎么乐观的我都无法说服我自己:
他一定没事的~

担心... 担心... 担心...
我真的很替他担心~
从接到璇打来的电话后,
我的脑子里不断出现负面的画面~
我尝试让自己忙...
做reports, 温习功课...
可是我只是在瞎忙!


朋友问我是否有哭。
我说,目前为止, 我只是处于担心...
因为我相信他一定会没事的!


"爸爸, 希望你会没事~"
这是我流着眼泪给与爸爸的祈祷...


*Luan*

No comments: